比基尼妹拍辣照 水中驚見「蒼白右手」伸到她腿邊!全網毛炸

▲▼ 澳洲昆士蘭20歲少女莫妮克(Monique Sicheter)在海邊拍下靈異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Monique Sichter)

▲莫妮克(Monique Sicheter)在海邊拍照留念,意外拍下詭異白色物體。(圖/翻攝自Facebook/Monique Sichte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少女莫妮克(Monique Sicheter)與閨蜜前往磁島(Magnetic Island)戲水,並在海灘拍攝許多美照,2天後,她開心與同事分享,卻被指出其中一張照片的不尋常之處。只見莫妮克身穿性感比基尼、回頭燦笑,但不遠處水面下卻出現詭異物體,看起來像極了一隻蒼白的手,正要抓住她的腿。

莫妮克回憶,她與閨蜜享受日光浴後,決定下水游泳,並在回家前多拍幾張照片留念。2人非常謹慎防範魟魚或鯊魚等動物出沒,因此格外注意海水裡的狀況,當時卻完全沒有發現異狀,「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海水非常清澈,我們附近也沒有任何人。我們沒看見水裡有任何東西。」

▲莫妮克(Monique Sicheter)在海邊拍照留念,意外拍下詭異白色物體。(圖/翻攝自Facebook/Monique Sichter)

▲大批網友對這張照片提出不同解釋。(圖/翻攝自Facebook/Monique Sichter)

莫妮克對此感到疑惑又震驚,於是在同事建議下,把照片分享至社群媒體,希望有人能夠協助解開謎團。此貼文一出,果然立刻引發熱議,一些人認為這是超自然現象,紛紛留言,「該是時候叫來我那位會驅魔的朋友了。」、「我看到一隻右手,而且真的有皮膚色的大拇指跟另外4隻手指。」、「妳差點就要被抓去溺死了」

也有不少人認為,可能只是魚兒或螃蟹,甚至光影造成的錯覺,「可能只是一支漂在水裡的手套?」、「這是一隻翻肚的螃蟹或章魚。」、「水母、光線、海水折射加上拍攝角度,才會讓它看起來很奇怪。」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