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大「氣勢如虹」1小時抓2通緝犯 挨酸:台南地下道撈就有

▲高雄市政府保安警察大隊發出新聞稿,表示同仁「認真」才會在聯合稽查當中查到通緝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政府保安警察大隊發出新聞稿,表示同仁「認真」才會在聯合稽查當中查到通緝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5日發布新聞稿,宣傳保大警察執勤認真, 1小時內連續查獲2名通緝犯,知名警眷谷百合看完新聞稿之後酸爆:「神武的高雄保大靠聯合稽查才網到2名通緝犯實在有損保大尊嚴,我們台南下個大雨就能在地下道撈到通緝犯了」。

相關新聞閱讀:有夠衰!台南小東地下道積水轎車受困 駕駛被揪出是通緝犯

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隊5日一早發出新聞稿,指保安大隊黎明中隊的3名警員,在3日奉派參與高雄市政府針對八大行業實施聯合稽查勤務,先於19時45分許,查獲楊姓(53年次)酒駕通緝犯後...「該組警網稽查能量氣勢如虹」,不到一個小時,又在新興區自立一路一家電子遊藝場查獲另1名何男(73年次)檢署111年4月份所發布之詐欺通緝犯」。

▲高雄市政府保安警察大隊發出新聞稿,表示同仁「認真」才會在聯合稽查當中查到通緝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政府保安警察大隊發出新聞稿,表示同仁「認真」才會在聯合稽查當中查到通緝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知名警眷谷百合看完之後,酸爆高雄市保大,表示8月2日時,台南市東區小東地下道因急降驟雨導致積水,一部自小客車受困於地下道內,東寧派出所立即增派員警支援道路封鎖並管制車輛通行,員警協助推車讓小客車脫困,卻意外發現顏姓駕駛竟是多案通緝犯,依法逮捕歸案。谷百合笑說:「神武的高雄保大靠聯合稽查才網到2名通緝犯,實在有損保大尊嚴,我們台南下個大雨就能在地下道撈到通緝犯了」。

谷百合點出盲點,因為高雄保大強調自己是「認真」,但實際的情況是保大員警是支援高雄市政府經發局的聯合稽查,就在規劃的時間點內找到通緝犯,這跟「認真」跟「不認真」之間沒有關係,而且新聞稿還提到「稽察能量氣勢如虹」,這一句話,更讓谷百合整個矇了,直言「認真的派出所基層在巡邏時,一網撈到的都比他們的『聯合稽查』多」。

一名曾經待過保大的警官看到這篇新聞稿之後,也是搖搖頭,對於這樣的「加油添醋」又充滿「馬屁式」的新聞稿,在保大風格已經流傳很久,這次又把「聯合稽查」不得不查「本來就應該做的事」,變成認真跟氣勢如虹,看在基層眼裡,恐怕又是笑話一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