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爬百岳車震女山友!她羞喊:那晚特別強 妻崩潰提告

▲情侶,夫妻,旅行,爬山,冒險,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一人夫熱愛爬山,爬到和女山友在山上車震,被老婆發現後仍繼續和小三相約爬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新北報導

新北一人妻知道丈夫愛爬山,一直很支持他的興趣,想不到竟發現丈夫和女山友爬出感情,直接在山上車震,又到旅館開房間,小三還傳私密照給她丈夫,嬌喊「前天和大前天我都有高潮欸」、「親那晚也特別強」等語,之後小三明知姦情已經曝光,2人仍繼續相約爬山,讓人妻憤而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小三侵犯人妻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這名人夫熱愛爬山,經常和朋友相約出遊,因而結識也喜歡爬山的小三,2人時常參加相同的爬山團體,關係越來越親密,去年5、6月間,2人又相約攀爬百岳,旅途中竟直接在桃園山上車震,並開始交往、上旅館。

人妻在看丈夫手機時,發現小三傳給他的露骨LINE訊息,小三不斷暱稱人夫為「親」,撒嬌說「想昨天跟親做愛」、「前天和大前天我都有高潮欸」、「那晚親特別有感覺」、「因為那時我已經有高潮欸」、「親那晚也特別強」,並傳送私密照給人夫。

妻子痛訴,她對丈夫爬山的興趣一直很支持,看見他和小三的親密對話後,她立刻詢問丈夫,丈夫承認外遇也保證不再和小三聯絡,小三知道姦情曝光,卻頻頻傳訊息安慰她丈夫:「親先不用多想」、「親我真的好擔心你」,沒收到回應後,又繼續傳「好愛你」、「我會等你;想想開心的日子」等語,她原本念及夫妻30年情分,也了解丈夫熱愛爬山,只要求2人不要再一起爬山、過夜,結果小三不僅全盤否認有介入婚姻,到今年4月中還與人夫相約爬山,讓她忍無可忍,提告向小三求償40萬元。

新北地院審理時,法官檢視人夫與小三訊息對話、行車紀錄器等相關證據,認為小三完全漠視妻子的痛苦心情,嚴重侵害她的配偶權,考量小三月薪約2萬多元,判她應賠償4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