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酒吧打工遭勸「找份好工作」氣炸!網見對話驚:不單純

▲喝酒,酒吧,夜店,酒店,轟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單親媽媽假日在酒吧打工,卻被朋友勸「找份好工作」,讓她覺得相當莫名奇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職業不分貴賤,只要是靠自己的力量正當工作,什麼職業都值得尊敬。一名單親媽媽表示,她除了平時白天有正職工作外,假日晚上也會到酒吧打工當外場,不料近日卻有國小同學回覆她的限實動態時,表示要她「找份好工作」,更希望她能為孩子著想,讓她相當傻眼,怒轟「到底關你P事」。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是一名沒有後援的單親媽媽,所以平常白天除了做常日班週休二日的正職外,假日晚上還會去酒吧打工當外場,而工作內容也很單純,「就是介紹菜單、收桌、帶位、送酒、洗杯子,不用催酒陪喝的那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對話截圖,痛批對方「真的很自以為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分享對話截圖,痛批對方「真的很自以為是」。(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原PO透露,她7月30日早上收到一名國小同學的訊息,對方表示希望她能「找份好工作」,讓她覺得相當莫名奇妙,「我認真生活,努力上班,而且對於現狀我並沒有覺得哪裡不好,或是覺得自己不開心,我不懂我為什麼要去換一份『好工作』。」她也強調,自己對於當「全職媽媽」這件事也是完全沒興趣,因為她就是想在外工作,有自己的生活圈、交友圈、經濟來源。

原PO提到,隔天因是7月打工的最後一個工作日,於是老闆就邀請大家下班一起去按摩,不料她的同學又稱「擔心她」、「要她為孩子想」等語,讓她忍無可忍,認為對方一直用「關心」來給人無形莫名的壓力,何況對方也有老婆小孩,「你該關心的人應該不是我吧,我要幹麻要幾點回家到底關你P事」,之後便憤而將這名同學封鎖了。

▲原PO分享對話截圖,痛批對方「真的很自以為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把他對妳的關心傳給他老婆看,讓他老婆知道她老公是這麼會關心人的」、「美其名是關心,實際上是說教。這類人嘴上說關心,實際上根本懶得了解妳,給一堆自以為是的建議,反正出事死是死妳,又不是死他」、「自以為的男人⋯什麼鬼啊」。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他喜歡妳吧」、「對妳另有想法,又在那邊裝成熟,87一個」、「這個人對妳有好感,但是真的很不會聊天,而且還有一些控制欲的前兆」、「感覺他喜歡妳耶」、「他只是想讓騙妳的妹妹,結案」、「他只是想壞壞,完結」、「他只是想跟你睡覺」、「感覺是找妳當小三欸,不用負責任的那種」。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