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男友車上驚見「神秘小藍卡」 老司機嘆氣了:找下一個吧

▲▼滑手機,分手,追劇,訊息,哭,崩潰,難過,渣男,被甩。(圖/記者曾筠淇攝)

▲大批網友覺得原PO不願面對現實。(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嗎……」一位女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說男友過去曾偷吃,在對方苦苦哀求下,她選擇原諒,最近卻在車上發現一張神秘的卡,忍不住求助用途。結果,老司機一看就直搖頭,勸她趕快看清,「準備放手或分手」、「垃圾留到現在,是要留到普渡燒喔?」

這位女網友跟男友交往5年,期間對方曾偷吃,被她發現後保證不再犯,但最近卻在男方車上發現一些東西,「然後行車紀錄好像也被刪除過(只有當天熄火的紀錄)」,讓她很納悶也很不安。原來,原PO在男方車上找到一張藍色的塑膠小卡,大小不到手掌大,用上面字樣去查,發現是一間旅宿業的LO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老司機直嘆氣,「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在原PO左拜託、右跪求之下,才解釋,「如果沒記錯,是汽車旅館的房卡,或保險箱鑰匙卡(但孔上的鑰匙沒了)」,還有眼尖網友直指,「汽車旅館VIP卡」、「就是汽車旅館哦!他們現在會員卡長這樣~」

不少網友就無奈直呼,「都有前車之鑑了,就應該知道自己的直覺是對的了吧?我們講再怎麼多,不願相信就還是不會分手」、「現在原PO只想聽到,這男的不會再做對不起她的事情,但事實往往相反 」、「就算知道約砲,也不一定會分手」、「妳繼續綠到發光也是自找,可憐喔」、「就算妳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妳還是會原諒他的。」

但大部分的人仍苦口婆心,「妳自己其實也知道是什麼了,是該斟酌一下了,下一個更好」、「麻煩立刻封鎖他,不要再見面,說什麼也不要原諒好嗎」、「好心疼妳……一定是快崩潰了才上來問吧?希望妳能勇敢離開這個爛人」、「就算他沒有約砲,妳要這樣提心吊膽、疑神疑鬼的一輩子嗎?還是勸妳找下一個吧!好男人很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