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妹逛台灣超商罵髒話:太瘋狂! 曝這點最扯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現在根本無法想像回到紐西蘭、沒有台灣超商的生活。」居住在台灣的紐西蘭女子Ella,大讚超商實在太方便,「我第一次走進台灣超商,根本X誇張,請原諒我的用詞,但裡面真的太XX瘋狂了。」她也直呼,最扯的是超商數量有夠多。

▼Ella大讚台灣超商如同「集合幾10億間商店在一起」。(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她來自紐西蘭首都威靈頓,當地有小的雜貨店叫「dairies」,除了少數特例外,大部分都只開到晚上9點多,通常小朋友下課後會去買糖果或零食,在炎熱天氣裡,上班族可能會去買肉餡餅或冰棒;此外,雜貨店的功能並不多,沒賣熱咖啡,「但簡單基本的東西也沒少,至少我搬來台灣之前是這樣想的。」

Ella說,她搬來台灣光臨超商前,有聽過它們很方便,但沒想到從寄送領取包裹、買各式票券、付帳單、到各種可以馬上吃的食物,好像是集合幾10億間商店在一起,除了有家鄉雜貨店的東西外,還附加所有你可能需要的功能,這讓她開始思考,為什麼紐西蘭沒有這樣的超商?

▼Ella分享家鄉雜貨店「dairies」。(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Ella大讚台灣超商太方便。(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Ella表示,最扯的是超商數量,有次她經過民權西路捷運站,發現身處在6間不同超商的範圍內,每家差距只有幾百公尺,立刻拍下傳給老家朋友看,「我的老天爺」!

Ella指出,而且台灣超商隨時24小時都能去,紐西蘭也有24小時營業的店,但不多且很遠,凌晨1點可以買到一罐洋芋片就要偷笑了,怎可能買到像台灣可以隨時吃的番薯或泡麵 ,「我現在根本無法想像回到紐西蘭、沒有台灣超商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