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亞洲行啟程!解放軍突宣布平潭「實彈射擊」 國防部回應了

▲▼解放軍在裴洛西亞洲行前夕,在距離台灣最近點的平潭實施實彈射擊。(圖/翻攝自平潭海事局官網)

▲解放軍在裴洛西亞洲行前夕,在距離台灣最近點的平潭實施實彈射擊。(圖/翻攝自平潭海事局官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於29日啟程,解放軍突然宣布,30日在距離台灣最近點的福建平潭實施實戰射擊。國防部對此回應表示,共軍動態均全程掌握。

平潭海事局官網預警訊息指出,2022年7月30日0800時-2100時在25°25′27″N/119°48′15″E、25°21′55″N/119°44′35″E、25°14′45″N/119°48′17″E、25°22′10″N/119°53′27″E四點連線水域範圍內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

國防部對此表示,共軍動態國防部均以料敵從寬原則進行評估,納入國軍行動方案適切應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