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槍手畫面曝!處決滷味老闆逃山區人間蒸發 看到他快報警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經營滷味攤的36歲曾姓男子,24日晚上被41歲林姓凶嫌持槍朝頭部開3槍斃命後,林嫌逃往太平區黃竹山區,警方從25日開始每天動員5、60名警力和民間單位搜山,連續4天幾乎將整個黃竹山區都找過或空拍機拍過,仍無所獲,案情陷入膠著,現在槍手畫面首度曝光,民眾若有發現,請與警方連絡。

▲滷味槍擊案陷入膠著,槍手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滷味槍擊案陷入膠著,槍手畫面首度曝光。(圖/民眾提供)

▲目擊者「聽到三聲槍響」滷味攤老闆爆頭倒地 槍手跳上BMW逃逸。(圖/記者許權毅攝)

▲目擊者「聽到三聲槍響」滷味攤老闆爆頭倒地,槍手跳上BMW逃逸。(圖/記者許權毅攝)

家在大里區的林嫌,熟悉黃竹山區地形,當晚開槍後開著BMW車子往太平區黃竹里產業道路逃逸,警方根據車行軌跡,一路跟到黃竹國小上方2公里處發現車子,人已不見,由於路口監視器都未看到林嫌往山下走,因此研判人還躲在山區。

警方每天出動5、60人,包括消防局、民間搜救單位,也有搜救犬、空拍機等連續4天搜山,黃竹山區地勢雖不高,住家也少,絕大多數種植果樹和林木,道路崎嶇不平,搜索困難,有員警還被虎頭蜂螫傷,人到不了的,空拍機也升空拍攝,至今毫無人影。

▲▼台中滷味攤老闆「遭3槍爆頭」,現場畫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滷味攤老闆遭3槍爆頭,倒在血泊中傷重身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今天起決定修改偵辦方向,搜山交由當地的宏龍派出所和頭汴派出所負責,霹靂小組和消防局撤退,當地員警除持續訪查居民有無見到陌生人之外,也要聞聞有無屍臭味,擔心林嫌畏罪想不開。

另外,如果林嫌早已離開黃竹山區,跑路總得要費用,已密切鎖定親友是否有人接應離開,或是提供金錢讓林嫌跑路。

【相關新聞】

快訊/台中滷味攤老闆「遭3槍爆頭」 警鎖定深色BMW、2嫌追緝中

快訊/台中滷味攤老闆遭3槍爆頭不治 警曝2嫌犯案動機

滷味攤血案!醋男視訊亮槍嗆前妻「別靠他太近」 警搜山圍捕中

獨/滷味老闆訃聞曝!護喪妻改成「妹妹」 內幕直指根本誤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