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站4分鐘」家長怒控體罰:沒告知! 黃鐙輝老婆路過也傻了

弟弟,幼兒園,小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小孩被罰站4分鐘,讓家長很不滿。(示意圖/stocksna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罰站就是體罰吧!可以從哪種管道申訴?」一位家長日前投稿臉書「靠北幼稚園」,說小孩跟同學玩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玻璃器具,老師就要孩子們罰站4分鐘,讓她不滿直呼,「我覺得很不可思議,老師怎麼可以不告知就罰站?」控訴文一曝,網友們都看傻直批,「帶回家~麻煩你帶回家!」

這位家長文中表示,某天女兒回家後坦承,自己在學校被罰站4分鐘,讓他很傻眼,因為去接孩子時,老師並沒有告知,聯絡簿也沒寫到這件事。原PO就對老師沒主動告知感到不可思議,「老師怎麼可以不告知就罰站?就算沒事先告知,也應該要寫本子告知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接著問罰站原因,小女生就表示,因為當時要上的課會擺出玻璃的器具,「老師說不能碰,她跟同學在玩,『不小心』後退碰到,老師大發雷霆,叫他們3個人都去罰站4分鐘。」這讓原PO超級不爽,隔天直接殺到學校,老師解釋已經有再三叮嚀,只是孩子講不聽才會罰站。

家長就反駁,「我知道玻璃很危險,那難道上課一定要用玻璃的東西,不能換成別的嗎?」不滿園方處理跟道歉的態度都很差,「沒有讓我覺得他們知道自己有錯在先……還一直說我小孩丟玩偶差點砸破玻璃……請問是有真的砸破嗎?」還認為孩子只是在玩,不是故意去碰玻璃器具,「況且罰站就是體罰吧!可以從哪種管道申訴?」

家長的控訴文一出,底下網友都炸鍋了,「4分鐘……用意是提醒孩子下次要更專心吧?40分鐘就是體罰了」、「要不要乾脆送無塵室,然後裡面空空的,這樣都不會有危險物品」、「玻璃心家長比玻璃可怕」、「看完文章之後,我更想申訴家長」、「請帶回自己教,不要傷害有愛心老師們。」

貼文才發出3小時,就有上千則留言,不只網友們無言、跪求這位家長「帶回家」,藝人黃鐙輝的老婆萁萁也看傻眼,用粉專「萁萁的黃三寶」留言,「自學吧!才知道有愛心的老師辛苦。」吸引網友回覆笑呼,「自學應該更可怕,有這種媽媽」、「非常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