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砲轟「慶記之都」 盧秀燕抱腿傷喊話:不容治安重新受到挑戰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中潭子、大里接連在24日、26日發生槍擊案,釀成一死一傷悲劇,不少網友砲轟台中為「慶記之都」。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27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近期兩起槍擊案令市民心生不安,台中好不容易改善的治安,不容重新受到挑戰,將立刻請警方展開「肅槍專案」,擴大臨檢任務,強化治安。

對於近期發生兩起槍擊案,盧秀燕強調,台中好不容易改善的治安,不容重新受到挑戰,將立刻請警方展開「肅槍專案」,擴大臨檢任務,強化治安。目前洗車場的槍擊案已偵破,而另一案兇嫌,警力也正動員數百警力全面追緝,為家屬追正義、討公道。

「歹勢!腿傷又再復發了,得再次向市民請假了」,盧秀燕向民眾致歉,並表示,由於前陣子跑行程時不慎跌倒,右腳腫脹成「麵龜」,本以為過兩天就可以走動,不料腳傷復發,走訪行程加上開會久坐,還是造成右腿重新腫脹,「兩條腿一粗一細,連家人看了都搖頭。」

因此,盧秀燕說,希望市民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治療腿傷,過程將透過視訊會議參與市政,並承諾很快就會回到最前線打拚,同時也喊話,「警察是治安工作的第一線,請市民給他們支持,市長會做警察的後盾。」

台中市警局指出,會透過「偵防並重」、「科技建警」及「警民合作」等多項措施,強力執行各項打擊犯罪策略,且為加強維護本市治安狀況,持續針對槍械、黑道幫派及各種暴力犯罪進行掃蕩。台中市26日起自辦自辦「肅槍專案行動」,積極查緝非法槍械、視各轄區治安狀況,針對治安顧慮場所或聯外道路等,編排高強度臨(路)檢相關勤務,強力預防及打擊不法、遏止各類犯罪發生,維護城市安全。

▲台中市長盧秀燕主持食安會報。(圖/市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