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右腳腫成麵龜!盧秀燕腳傷復發 緊急取消行程赴醫院檢查

▲右腳腫成麵龜!盧秀燕腳傷復發急取消行程到院檢查。(圖/市府提供)

▲右腳腫成麵龜!盧秀燕腳傷復發急取消行程到院檢查。(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腳傷復發,緊急取消原本預定行程,改到醫院檢查。台中市政府表示,雖醫生囑咐要多加休息,但市長盧秀燕仍續進行各項市政行程與會議,因此腿部傷勢再度復發,雙腿已呈一大一小的狀態,行走與站立皆感不適,今(27)日將再度赴醫院檢查與治療。

市府隨後也發出市政行程異動通知,因市長盧秀燕腿部傷勢未癒,又再度復發,原訂今(27)日上午兩個行程,包括豐原果菜批發市場電子拍賣啟用典禮以及石岡區中91線道路復建工程」開工祈福典禮,改由相關責任局處長或代表出席,盧秀燕將請假,再赴醫進行檢查治療。

先前出席活動時,盧秀燕曾提到,醫師有叮囑她要多休息,但她因為很多行程已經事先安排好,也答應邀請方,不好意思取消,醫生也對於她不聽話感到生氣,但還是告訴她如何舒緩腿部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