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撒了12億爛蓋新竹棒球場 民進黨護航喊「辛苦」網氣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新竹棒球場爭議,新竹市前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23日表示,要跟所有關心棒球喜歡棒球的朋友們以及球團們致歉,責任由自己一肩扛起。民進黨粉專則跑到林智堅臉書留言,稱「辛苦了,場地完備,才會有更精彩的球賽!」反引爆網友怒火,紛紛痛批,「蓋這種爛球場你們怎麼好意思出來選?」

▲▼0722 新竹首場開幕戰-蔡其昌,蔡英文,林智堅。(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棒球場首場開幕戰,左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黃克翔攝)

斥資12億重建的新竹棒球場,本週首戰開幕,卻因場館問題接連造成球員受傷,此外,還民民眾發現座位區「掉漆」、女廁門無法鎖等問題,引來批評。

林智堅臉書發文,這兩天新竹市立棒球場的場地問題無論是從球迷的角度,或是球員的角度,都有相當大的改善空間,他也相信新竹市府團隊會以球員競技安全為最高原則,儘速進行場地的改善,讓大家重拾對於新竹市立棒球場的信心。

林智堅表示,重新啟用的球場目前並不完美,責任由自己一肩扛起,但他強調,這幾年來市府團隊同仁非常盡心盡力,工期因為疫情而有所延宕時,也是同仁努力跟營造團隊協調;有人質疑經費的使用,這是對於市府團隊最不好的指涉,新竹市府的同仁們對於工程的付出和努力,他想只要是新竹人都深深有感。

林智堅的道歉文底下罵聲連連,民進黨則留言送暖,「辛苦了,場地完備,才會有更精彩的球賽!」讓不少人狠嗆,「12億的標案搞成這樣,還有什麼國家建設也是這樣的?」、「能跟我說說,辛苦在哪裡嗎?」、「真正辛苦的是球員好不好」、「花人民的錢會辛苦,真的是笑話」、「是真的辛苦了門鎖都會裝反」。

▲▼民進黨留言。(圖/翻攝臉書)

▲民進黨留言。(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