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吹「道歉潮」後悔挺柯聲浪出 柯文哲:是你們變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2年底選戰接近,近來輿論吹起一片「道歉潮」,許多意見領袖紛紛跳出來為了當年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而道歉,與柯同樣出身醫界的台大婦產科名醫師景中,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後悔。對此,柯文哲表示,柯文哲從頭到尾都沒有變,「如果你們會有想法改變,那是你們變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出席線形公園巡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出席線形公園巡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23日出席圓山線形公園巡禮訪時,受訪時被問到「道歉潮」時表示,施景中是一個很好的婦產科醫生,有機會應該找他溝通一下,還是說明一下。

柯文哲接著說,還有一點,如果當年錯的,我知道現在不是的話,還是錯的?坦言不必這樣,因為當時有當時的時空環境,「常常是每一個東西都是在那個時代的最佳選擇,或是比較上比較的選擇,就這樣而已」。

媒體追問,施景中認為你「變回原本的柯文哲」?柯文哲說,這樣不是很好嗎?這表示柯文哲從頭到尾都沒有變,「如果你們會有想法改變,那是你們變了啊」。

另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直言,柯文哲宛如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的4個參選人,柯文哲說,林鶴明做為選戰幕僚表現非常好,要給他肯定,這表示他當年在台北市政府接受到很好的訓練,現在到民進黨那邊,能力沒有變然後資源擴大10倍,表現就非常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