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藏400多顆安眠藥」竟是迷姦用 女同事醒來全裸!驚覺失身

▲▼日本31歲藥劑師海藤智仁下藥迷姦女同事,案發後一年終於被捕。(圖/翻攝FNN取自伊勢原警察署影像)

▲日本31歲藥劑師海藤智仁下藥迷姦女同事,案發後一年終於被捕。(圖/翻攝FNN取自伊勢原警察署影像)

記者張寧倢/編譯

日本31歲男性海藤智仁在藥局擔任藥劑師,涉嫌對其他分店的女同事酒後下藥性侵,受害人醒來後發現自己不僅全身赤裸,海藤竟然也在旁邊,她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從海藤家中搜出400多顆安眠藥,而且都是處方藥,令人疑惑他是如何取得這麼多藥物的。

根據富士新聞網報導,海藤智仁作為藥劑師有機會到藥局其他分店輪值,因此結識了另一間藥局門市的24歲女行政員,一起工作5次左右,女同事2021年7月13日找海藤吃飯聊工作,離開餐廳後,兩人在便利商店買了罐裝酒飲,沒想到,海藤竟趁著女同事上廁所的空檔,在酒罐中下藥。

海藤晚間11點左右陪女同事回家,但走到半路,受害人就開始記憶模糊,隔天一早,受害人驚覺自己全裸,而且海藤竟然也在她家裡,嚇得立刻要海藤離開她家,隨後撥打110報警。警方在第二天前往嫌犯家中搜索,在海藤房間裡發現400多顆安眠藥,而且都是需要開立醫師處方籤才能取得的藥物。

警方經過反覆調查,終於在案發一年後的2022年7月14日依準強制猥褻罪,逮捕了海藤智仁。目前海藤在另一家藥局工作,儘管嫌犯本身就是藥劑師,但要取得這麼大量的處方藥並不容易,尚不清楚他是不是從工作單位中得手藥品的。據稱,海藤在調查中已經坦承犯行。

報導指出,日本2021年全國約破獲60件下藥性侵案,相關案件過去10年內大約增長了4倍,許多嫌犯都是趁著女性被害人離開座位去上廁所等空檔,偷偷在飲料中混入藥物的類似犯罪手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