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議員淪「電車癡漢」公然猥褻露下體 乘客急打110報警逮人

▲▼日本神奈川縣市議員俵鋼太郎疑似在列車中露下體,被依公然猥褻嫌疑逮捕。(圖/翻攝自IG/tawara1012)

▲日本市議員俵鋼太郎疑似在列車中露下體,被依公然猥褻嫌疑逮捕。(圖/翻攝自IG/tawara1012)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男性市議員被爆淪為「電車癡漢」。據警署聲明,這名61歲的市議員在行駛的列車中公然露出下體,經市民通報110後,被警方依公然猥褻嫌疑逮捕。

根據《朝日新聞》、富士新聞網報導,靜岡縣三島市警署21日發布聲明,神奈川縣小田原市的市議員俵鋼太郎依公然猥褻嫌疑遭到逮捕。據稱,俵鋼太郎於20日下午1時左右在三島市伊豆箱根鐵道一輛行駛的列車中,疑似裸露下體,車內的乘客當場撥打110報警。

▲▼日本神奈川縣市議員俵鋼太郎疑似在列車中露下體,被依公然猥褻嫌疑逮捕。(圖/翻攝自IG/tawara1012)

▲俵鋼太郎IG最後一篇發文是在2019年當選第4次任期時,感謝選民支持的相關內容。(圖/翻攝自IG/tawara1012)

警方表示,獲報約1小時後,警方在伊豆市內發現了與目擊者提供特徵十分相似的俵鋼太郎,隨後將其逮捕。不過,警署聲明中並未提到俵鋼太郎是否坦承罪行。

據報導,現年61歲的俵鋼太郎,為立憲民主黨成員,過去於2007年首次當選市議員,曾擔任過副議長的職務,2019年再次當選,目前是他的第4屆議員任期。記者實際點進立憲民主黨網站發現,黨部已經撤下俵鋼太郎的相關檔案。而立憲民主黨神奈川支部與俵鋼太郎議員辦公室皆向日媒表示,目前仍在確認相關事實當中。

▼立憲民主黨已將俵鋼太郎的相關檔案從網站中刪除。(圖/翻攝自日本立憲民主黨網站)

▲▼日本立憲民主黨網站已將神奈川縣小田原市的市議員俵鋼太郎相關檔案刪除。(圖/翻攝自日本立憲民主黨網站)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