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嬰躺年輕爸媽懷裡 下秒遭猴群突襲丟出3樓當場慘死

▲▼猴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野生猴群攻擊人類事件,在印度北方邦不算罕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鄧卡(Dunka)村一對年輕夫妻,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男嬰在自家陽台休憩,卻意外遭到猴群攻擊,導致男嬰被猴子抓走從3樓高處直接往樓下丟,當場死亡。

綜合外電報導,鄧卡村25歲的烏帕海耶(Nirdesh Upadhyay)當時和妻子、兒子在自家3樓陽台,突然遭遇猴群攻擊,夫妻想在猛烈攻擊中趕快逃走,烏帕海耶卻不小心絆倒摔出手中的男嬰,猴子立刻上前抓走男嬰,到陽台邊將他往樓下扔,一切過程快得讓夫妻倆措手不及。

烏帕海耶和妻子焦急地衝下樓查看男嬰狀況,但很不幸地,男嬰摔下後已當場死亡。夫妻倆報案後警局已經立案,並由一組野生動物小組前往調查。

事實上在北方邦發生大批猴群攻擊人類的事件相當頻仍,過去也有過多起孩童被攻擊中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