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夜店被推!台中男鬥毆被警壓制 同行妹大吼:不要弄他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南屯某夜店今(17)日凌晨傳出拉扯鬥毆,一名31歲潘男在夜店狂歡時遭到推擠,心生不滿跟其他客人發生口角,雙方甚至在現場大聲咆哮。店家為避免事態擴大緊急將人驅離,在店門口守望的員警上前以辣椒水壓制,過程中一名25歲林女先是大喊「不要弄他」,還在人群中摔倒,造成臉部擦挫傷。

▲▼台中某夜店爆出推擠。(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某夜店今日凌晨爆出推擠,鬧事男子遭警方壓制。(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位在南屯區大觀路上一間夜店凌晨3時10分傳出鬥毆,潘男疑似因為遭到其他客人推擠,雙方人馬在夜店裡頭開始咆哮推擠、互丟東西大打出手,店家安管人員趕緊將人驅離到門外,避免事情擴大。在門口執行守望勤務的員警立刻上前,以辣椒水強制作為制止叫囂酒客,也對潘男進行管束,過程中同行林女還向警方大叫「不要用他」,推擠過程中不慎摔倒,造成臉部有輕微擦傷。

台中第四分局表示,因潘男不聽警方勸阻,持續有脫序行為,警方以辣椒水強勢制止後帶回管束,對於林女不慎跌倒受傷,會調查釐清原因。分局立即啟動快打到場壓制,以彰顯強力打擊街頭暴力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