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接任指揮官「妻子不知情」!感性喊話:陳時中是永遠的長官

▲▼衞褔部新任部長薛瑞元,率兩位政務次長李麗芬及新任次長王必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必勝15日接任指揮官,坦言還沒跟妻子討論。(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請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部長一職由薛瑞元接任,防疫指揮官則是王必勝接手。對此,王必勝表示,他15日上午才收到消息,還沒與家人討論,收到消息「沒有興奮」,在任何公職職位上都是全力以赴、平常心看待。

陳時中投身台北市長選戰,行政院15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新任衛福部長由原政務次長薛瑞元接任、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升任衛福部政務次長,同時兼任指揮中心指揮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王必勝曾因偷吃小15歲的護理師,還讓對方生下一名女兒,私德有瑕疵卻升任衛福部政務次長,還兼任防疫指揮官,引起許多討論。

▼衞褔部新任部長薛瑞元、新任次長王必勝。(圖/記者屠惠剛攝)

▲▼衞褔部新任部長薛瑞元,率兩位政務次長李麗芬及新任次長王必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此,王必勝回應,他也是15日上午才得知消息,心裡沒有興奮的情緒,擔任公職時,無論何種職位都會全力以赴,接任的消息還沒與妻子討論。

此外,也有外界質疑,由政務次長接任指揮官,是否意味著指揮中心「降級設置」。王必勝則說,對於疫情的發展,會一步步往下做,無論是邊境開放等政策,都等上任再報告。

談到陳時中給予的高度評價,王必勝回應,「他是我永遠的長官」,後續工作將依照薛部長的領導,防疫態度也會像過往一樣,因應疫情發展進行修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