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死血案疑「買兇殺人他扛罪」 槍手長年失業竟擁百萬軍火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1重傷槍擊血案,兇嫌李鴻淵15日下午在台中市中清路一家養生館遭逮,被警方押回南投縣刑大時被記者問到為何殺人?李高喊「有深仇大恨,要報仇!」;由於李持有的改造手槍和179顆式制子彈在黑市粗估價格高達上百萬,檢警今將漏夜訊問,釐清李背後是否有集團支撐,或是另有他人買兇。

▲▼             。(圖/記者高堂堯攝)

▲李嫌今下午被押回南投縣刑大。(圖/記者高堂堯攝)

李嫌今下午1時50分在台中市中清路一家養生館落網,在警方戒護下走出大門時見大批媒體陣仗,竟囂張大喊「大家好!」、面對媒體追問,他則回「我要報仇!我是報仇殺人的啦!」、「深仇大恨!」等語,警方也在李嫌身上查獲3把改造手槍、179顆制式子彈,宛如小型火藥庫,另還有3副手銬。

今日下午3時53分,檢警將李嫌帶回南投縣刑大準備進行訊問,媒體又問槍枝如何取得、有無接受殺手訓練?李則回答「你給的(指記者)」,態度相當囂張。

▲▼             。(圖/記者高堂堯攝)

▲李嫌持有的火力強大,在黑市粗估價格上百萬。(圖/記者高堂堯攝)

據悉,本案李嫌持有的火力、手銬,在黑市的總價值高達百萬元以上,長年沒有工作的李嫌為何能持有如此龐大的火力,以及是否有他人買兇,檢警正進一步調查。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縣警察局在命案發生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最終在21小時內將兇嫌逮捕,非常辛苦,因此特別頒發10萬元獎勵金以表感謝。

▲▼             。(圖/記者高堂堯攝)

▲林明溱(左)頒發10萬元獎勵金。(圖/記者高堂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