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炳坤腦出血中風最新狀況曝 蔡壁如:這禮拜是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視察銘傳國小BNT疫苗接種作業。(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日前餐敘時身體不適,到院檢查右側大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手術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蔡炳坤身體狀況穩定,但關鍵的時刻是這禮拜。

蔡炳坤11日晚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餐敘時突倒下,針對蔡炳坤病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12日上午指出,蔡炳坤到院後,緊急進行開顱手術清除血塊及腦室引流並植入腦壓監測器,手術時間大約1個半小時,術後入住加護病房觀察治療,未來一週是關鍵觀察期。

蔡壁如15日表示,蔡炳坤這個禮拜是很關鍵的時刻,大家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復,不過涉及病人隱私,詳細狀況不方便對外說明,但目前狀穩定中。

對於民眾黨選戰佈局是否受到影響,蔡壁如說,台北市有三位副市長,之後黃珊珊若出來參選,工作上都可能需再分配,其他時間點等問題,則會是北市府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