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餵寶寶喝奶邊「用腳玩遊戲」 奶爸最後居然還打贏了!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湛江一名男子玩手機遊戲玩到一半時,孩子突然醒了吵著要喝奶,他只好一邊抱著孩子餵奶,一邊用雙腳來玩遊戲,令人難以置信地是,最後居然還打贏了。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男子的老婆任女士表示,她跟老公因為忙著照顧孩子,很久沒有玩遊戲了,當天趁著孩子睡著,兩人就打開了遊戲,沒想到才玩沒多久,孩子突然就醒了,還一直哭。

▼爸爸一邊哄孩子,一邊用腳玩遊戲。(圖/翻攝瀟湘晨報)

▲▼邊哄寶寶邊「用腳玩手遊」 奶爸最後居然還打贏了!。(圖/翻攝瀟湘晨報)

任女士還說,一看孩子大哭,老公趕緊餵奶哄起孩子,而手機正好在腳邊,就突發奇想開始用腳打遊戲,「但後面孩子哭個不停,他只能專心哄孩子,把手機放在旁邊掛機,沒想到最後居然還贏了。」

任女士提到,因為畫面實在太有趣了,她就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沒想到引起很大關注,還出現了一些不友善的留言,批評兩人照顧孩子時玩遊戲,很不負責任,「我很生氣,老公也很委屈,我們夫妻關係很好,孩子剛出生十幾天,也一直是他在帶,那天只是覺得有意思。」

不過,也有很多好笑的留言,「難怪常常遇到送頭的,可能就是用腳在陪我們玩。」「原來掛網的人背後都有這麼多故事。」「我已經請我老公向他學習了,不要老是拿遊戲當藉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