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領漲美股 道瓊開盤先跌後漲

▲▼美股,紐約證交所,紐交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股12日開盤先跌後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股12日開盤,因對全球經濟增長擔憂,削弱了投資者對風險資產的興趣,華爾街展望了可能是艱難的財報季的開始,道瓊工業平均指數開盤先下跌 22 點或 0.07%,但開盤30分鐘,又漲回100點徘徊,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 0.1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 0.54%。

根據CNBC報導,包括蘋果和 Meta 平台在內日前受挫的科技股上漲,帶動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走高。

與此同時,航空股也呈上漲趨勢,達美航空、聯合航空和西南航空的股價上漲超過 4%,美國航空上漲 6.7%,郵輪股挪威和嘉年華各上漲 2%,波音、沃爾格林聯合博姿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和家得寶(Home Depot)分別上漲 4.5%、2.4% 和 2.2%,拉高道瓊指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