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爭光!世運會奪4銀3銅+破記錄 蔡英文讚:真的不簡單

▲▼我國伯明罕世運會選手楊森獲得健力超重量級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我國伯明罕世運會選手楊森獲得健力超重量級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世界運動會於美國伯明罕舉行,成績方面陸續傳出好消息,台灣累積4銀3銅外還在健力項目破世界紀錄,總統蔡英文12日在臉書上分享選手佳績,蔡大讚,「真的非常不簡單,謝謝選手們的全力拚搏,我們也一起繼續為選手加油!」

蔡英文分享,已累積一銅的台灣滑輪溜冰好手郭立陽,在滑輪溜冰公路賽男子100公尺爭先賽又奪下1銀。另外還有女子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一路過關斬將,在這次賽程共拿下1銀2銅,讓蔡英文直呼「真的非常不簡單」。

至於健力男子賽事也傳出好消息,蔡英文表示台灣健力好手楊森,以蹲舉440公斤,打破120公斤級的世界紀錄,加上臥推322.5公斤、硬舉332.5公斤,總和1095公斤,為代表團再進帳一面銀牌。

蔡英文還指出,台灣代表團的謝宗庭在健力男子輕量級賽事中勇奪銀牌,成功為我國爭取4銀3銅,「謝謝選手們的全力拚搏,我們也一起繼續為選手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