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隆中對」請出林佳龍 鄭文燦:中生代要給他最大支持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0日)可望建議徵召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會前與黨籍縣市首長舉行記者會,聯合推薦林佳龍參選。鄭文燦表示,民進黨的中生代很團結,盼能推薦林佳龍來承擔新北市長,做他最好的後盾、給予最大的支持。

▲▼「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縣市長聯合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  。(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中生代縣市首長聯合推薦林佳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今天下午舉行「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籍縣市長聯合記者會,黨籍縣市首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都將出席,而屏東縣長潘孟安、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則透過影片,表達對林佳龍的支持。

鄭文燦說,新北市是台灣最大的直轄市,提名牽動2022選舉佈局,希望一定要推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根據民調顯示,林佳龍在新北市得到最大的支持,站在中生代的立場,盼能做林佳龍最好的後盾、給他最大的支持,「希望能夠推薦林佳龍來承擔新北市!」

鄭文燦說,民進黨中生代很團結,共同面對各種挑戰,若能提名林佳龍擔任新北市長候選人,也會給他最大的支持和奧援,相信選舉結果也會非常接近期待。

黃偉哲也說,有一款很夯的電玩遊戲叫「三國」,而民進黨的「隆中對」(指東漢末年諸葛亮與劉備會面談話)就是新北和台北,黨內前輩、好朋友們一直邀請林佳龍為台灣而戰,因為未來國家的擘劃需要好的人才,林佳龍不管是擔任國安諮詢委員、新聞局長、台中市長、交通部長,都是不可多得、最好的行政人才,相信他能帶領新北市邁向新紀元,「我們為佳龍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