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鄭文燦、陳其邁助攻! 聯合推薦林佳龍選新北市長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佈局新北市長選戰,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日前點頭承擔,據悉,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0日)下午擬正式建議徵召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在此之前,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將先舉行記者會,聯合推薦林佳龍參選,營造團結勝選氣勢。《ETtoday東森新媒體》將全程直播。

▲▼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南港內湖交通說明會前受訪。(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資料照/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今天下午舉行「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籍縣市長聯合記者會,黨籍縣市首長鄭文燦、陳其邁、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都將出席,而屏東縣長潘孟安、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則將透過影片,表達對林佳龍的支持。

過去3個月,林佳龍積極爭取台北市長提名,不過在總統蔡英文5度約詢、黨政要角紛紛勸進下,林終於在週五點頭,願承擔新北市長這局;此外,林佳龍昨天也透過臉書表示,大台北首都圈願景的12門課,已經上了6門課,接下來第7門課將推出「流域治理」篇,集中探討北北基桃的區域治理和跨域治理,其團隊早就準備好了,將從「Taipei Plus進一步發展為New Taipei Pl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