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黃捷「棄婦」還「誘姦」2議員 狂男落網辯帳號被盜遭打臉

▲▼曾姓男子去年傳訊息嗆高雄市議員黃捷是「棄婦」,還表示,議員戴瑋姍和吳沛憶2人都被「誘姦」。(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曾姓男子去年傳訊息嗆高雄市議員黃捷是「棄婦」,還表示,議員戴瑋姍和吳沛憶2人都被「誘姦」。(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記者林冠吟/新北報導

曾姓男子去年4月透過臉書與IG等社群網站,向高雄市議員黃捷傳送威脅簡訊,表示「妳多久就變成棄婦,如同戴瑋姍,吳佩憶2人一樣」,更表示「戴、吳2人都被誘姦」等語,因而慘吳沛憶怒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曾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高雄市議員黃捷去年4月先是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表示性騷擾和恐嚇訊息從未停止。而她所公布的截圖中,更可以看見一人不斷向黃捷傳訊表示,「我想我應該開始殺姦夫淫婦,淨化台灣政壇骯髒淫賤的現象。就從蔡英文的炮友傅肇基妓女戶姦夫開始」、「妳能好好保護自己嗎?不要像戴瑋姍,吳沛憶都被誘姦了」、「殺幾個人警告所有淫賤的民進黨團,「妳多久就變成棄婦,如同戴瑋姍,吳沛憶二人一樣?一切只是貪慾的妓女戶淫賊和蔡英文的手段而已」,經黃捷披露後,間接使議員吳沛憶深受恐懼,怒報警提告。

警方循線追查後,鎖定一名曾姓男子。曾男出庭時向法官辯稱,傳送威脅訊息的人並非是他,其社群網站遭人盜用,同時出示IG所發送之通知「我們注意到新的登入」、「我們注意到你的帳號從與平常不同的裝置登入」等訊息。

不過新北地院審理後卻發現,曾男在案發前曾用自己的社群帳號搜尋黃捷、吳沛憶、戴瑋姍等臉書資料,因而不採信曾男的辯詞。

法官指出,審酌曾男不顧他人感受,恣意傳送恐嚇訊息,且未能正視己非,仍飾詞否認犯行,犯後態度無可取,也未能與吳沛憶等人達成和解,衡量其智識與經濟能力等,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曾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