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愛就看一下!網銀轉帳1元註記前女友 狂男挽不回舊愛慘了

▲男子用網路銀行轉帳可填寫附註說明的方式,向前女友表達愛意。(示意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邱姓男子去年為了挽回前女友,先是接連幾天,多次網路轉帳1元給前女友,在註記說明欄留言「有你照片」、「想做愛就看一下」,還私自闖入前女友住處的停車場守候,對前女友揚言:「已經買好槍」,要求復合。雖然當時《跟騷法》尚未公告施行,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邱男去堵人放話的行為,已經構成《刑法》妨害自由、恐嚇等罪,7日依法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邱男是在2021年2月間,突發奇想,用網路銀行轉帳也能留下註記說明的方式,傳達自己對前女友的思念,但礙於註記欄有字數限制,邱男為了完整表達心意,接連2、3天,多次轉帳1元給前女友,藉此留言「很想你」、「我有你照片」、「想做愛就看一下」等語。

6月間,邱男直接溜進前女友居住的社區停車場至少2次,其中1次沒有遇到前女友,另1次則順利堵到人,當著前女友的面說:「已經買好槍」,還表示晚點就會去拿槍。前女友憤而提告,指控邱男先前轉帳留言暗示握有照片,讓她擔心外流,還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恐嚇危害安全罪。

檢察官調查認為,邱男轉帳留言的內容,並無惡害告知,這部分恐嚇罪嫌不足,但無故闖進社區停車場埋伏,還當面放話已經買好槍的言行,已經觸犯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