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雄「停電日常」槓黃捷 柯志恩再反擊:平均每天停電3.14次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區日前無預警停電,讓才剛遷戶籍到高雄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大酸「停電是日常」,高雄市議員黃捷則提出數據反擊,引發後續筆戰。對此,柯志恩今天表示,因為她剛來黨部第一天就遇到停電,只是有感而發,覺得高雄怎麼會是這樣子,並無意跟黃捷筆戰,只是感受到停電會是市民非常關切的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說,依黃捷議員所提供的數據,2019年1月~2020年8月(韓市長時期),停電次數高達2,465次,平均每天要停4.12次;2020年9月~2022年6月(陳市長時期)停電2,094次,平均每天停電3.14次。這不叫「高雄的日常」,什麼才是「高雄的日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今天參與國民黨高雄市黨務幹部會議。(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從3年來平均每天停電4.12次進步到平均每天停電3.14次,是陳市府的功勞嗎?高雄人應該要說聲謝謝嗎?」柯志恩今參與國民黨高雄市黨務幹部會議時受訪強調,因為她剛來黨部第一天就遇到停電,只是有感而發,覺得高雄怎麼會是這樣子,後續是黃捷議員特別把數據弄出來,她要請問各位,一天平均停3.14次,這不是高雄日常嗎?

柯志恩說,根據報導,台電在2分鐘內都不算停電,所以數據勢必跟真實狀況不太一樣,她只是提出對現況的了解,並無意跟黃捷筆戰,只是感受到停電會是市民非常關切的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另外,對於綠營酸柯志恩要跑完38區會是沾醬油方式,是不是開車經過也算。對此,柯志恩回應說,她是高雄市長候選人,對每一區有不同規劃,她看到的每個市民都是要打招呼的對象,會跟在地議員好好協調規劃,強調走過千萬不要錯過,每個地方都會駐足跟市民溝通、傾聽他們的聲音。

柯志恩也回嗆綠營說,綠營可以不用每次都像糾察隊一樣看她停留多少時間,多花一點時間在市民所關切的民生問題上會比較務實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