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陷論文抄襲風波 馬英九:他要負責相似度很高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持續延燒,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上午受訪表示,林智堅要負責任,至於是否認為林智堅應該要退選負責?馬英九則說,這就要看他的政治智慧了。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許歷農傳》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許歷農傳》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智堅轉戰參選桃園,卻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台大國發所論文部分涉嫌抄襲,他指出「摘要、第一、二章當中,有8、9頁內容是大規模雷同」,許多文句幾乎一模一樣,甚至有些錯誤資訊也「一併抄錄。」

對此,馬英九今日被媒體問到此事,他指出,林智堅應該要負責任;對於林智堅認為論文此事是國民黨操作,馬英九說,他從報紙上看到這兩份論文,相似度非常的高;至於林智堅是否應該退選?馬英九則說,要看他政治智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