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後疫情時代 CYBERBIZ攜手LINE合作 加速實現OMO融合商機

▲▼CYBERBIZ,LINE,平台。(圖/CYBERBIZ提供)

▲台灣本土一站式開店平台CYBERBIZ攜手LINE,協助客戶在LINE平台上使用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圖、文/CYBERBIZ提供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資料,台灣零售業網路銷售總額連續2年以年增20%的速度成長,看準後疫情時代發展趨勢,台灣本土一站式開店平台CYBERBIZ攜手LINE,透過雙方優勢加速實現OMO虛擬融合商機。

CYBERBIZ觀察電商網購邁向熟齡化,45~65歲的消費者顯著提升,新網購方式(OMO)逐步成形。LINE用戶數高達2100萬,《Digital 2022: TAIWAN》台灣網路使用報告調查中顯示,LINE為台灣最受喜愛的社群媒體,用戶活躍度居社群之冠,LINE成為各品牌新戰場, CYBERBIZ能協助客戶加速開通LINE官方帳號認證(取得藍色盾牌),客戶也能在LINE平台上使用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透過CYBERBIZ也能讓品牌官網和LINE 官方帳號進行串聯,幫助客戶於LINE 官方帳號上精準導購,例如CYBERBIZ客戶於LINE直播時的介面串接,讓消費者觀看直播同時直接下單不轉跳,Funbox 玩具專櫃「麗嬰國際」,近期在LINE直播透過CYBERBIZ系統支援,官方帳號好友數翻倍,直播期間成交轉換率成長至17~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