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本周運勢出爐 屬狗偏財運激增、屬虎愛情有機會!

屬狗者本周運勢強勁。(示意圖/PIXABAY)

▲屬狗者本周運勢強勁。(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命理生肖專家曼樺老師分析,7月3日至7月9日各生肖運勢。本周事業運前3名有5個生肖,其中屬狗、屬虎者,無論在事業、財運、愛情以及健康方面,運勢都非常旺。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狗

本周運勢堅強,為第一名。智慧需要保鮮,創意需要新鮮,才會永遠領先,你的能力說明一切。

2.牛

本周運勢強勁,繼續向上為第二名。對於混亂的市場狀況,暫時不要要求太高,努力盡心做就對了。

2.虎

本周運勢回穩,順利行事,同為第二名。感受到新生的氣象,一切似乎都在你的預期計畫中進行。

3.兔

本周運勢漸漸向上,為第三名。業績目標雖然很近了,但還是不要著急,穩中求貴,以免自亂陣腳。

3.羊

本周運勢信心強大,同為第三名。事業上有許多貴人幫助,要懂得感恩,並也適度的提攜晚輩。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狗

本周偏財運激增,靠著朋友的引薦,給予新客戶最佳的顧問指導,很順利的進帳,感受財源滾滾的到來。

2.虎

培養了好久的實力,都在近期大爆發,不僅工作順利,業務機會大增,連帶人脈帶來更多的賺錢機會。

3.兔

終於轉開局面,透過全面的事業布局,多方位,多行業的走訪,不在乎錢少,只要持續不斷的收費,回饋說明一切。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虎

單身者愛情運正在上升,在與朋友打情罵俏中,曖昧關係的感情因此產生,你對她感覺不錯,希望能正式談戀愛。

2.狗

愛情運穩定,沒有男友陪伴的日子,假日就串珠,為對方串心愛的手鍊,將兩人的心繫在一起,同心同愛。

3.牛

愛情運向上,有想法就要去行動,有行動就會有效果,無論愛的暫時結果如何,至少你已向前邁進一大步。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虎

本周健康運勢不錯,但已是中年了,最好堅持運動,瑜珈、太極,或是每天走路一萬步是基本功,絕對不能少。

2.狗

身體健康狀況不錯,吃得好,睡得飽,不過也要注意體重無形之中攀升,趁機多加強鍛煉才是。

3.牛

健康運尚可,愛上清淡素食,因病聽醫師建議改吃蔬菜生機飲食,沒想到因此了解大地食材珍貴與營養。

延伸閱讀
離婚11次⋯她仍不放棄「尋找真愛」 姊嘆:恐永遠遇不到合適的人
中華電信攜手桃醫建構「急診戰情」 5G精準聯網醫療暨緊急救護系統9月啟用
葉勝欽骨髓癌逝⋯死訊藏半個月「沒辦告別式」 現身金曲獎惹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