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預測台南市長選情 「謝龍介得票率上看4成」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1日上午10時30分許,前往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圖利等罪嫌。(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舉行投票,國民黨徵召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南市,挑戰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前立委郭正亮日前在節目《綠也掀桌》中指出,若台南市長選舉是1對1,憑謝龍介實力,得票率有機會衝到45%。

郭正亮表示,台南市長選戰如果是1對1,謝龍介實力足以拚到45%得票率,不過,得要看是否有其他候選人參選,若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與台南市牛埔里前里長陳永和投入選舉,恐怕會大亂。

郭正亮指出,到目前為止,第三勢力人選尚未明朗,台南市長選情預測,仍要看最後有哪些人登記參選。他強調,如果台南市長選舉是1對1,謝龍介爆發力強,得票率有機會衝到45%,這樣的得票率對藍營來說算是小輸。

郭正亮認為,國民黨應該將謝龍介拉到不分區立委,在地方當市議員實在太浪費,國民黨需要像謝龍介這些樣的人在立法院。

2018年台南市長選舉共6人參選,得票率分別為黃偉哲38.02%(36萬7518票)、前立委高思博32.37%(31萬2874票)、陳永和12.12%(11萬7179)、林義豐8.71%(8萬4153票)、成大教授許忠信4.67%(4萬5168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4.11%(3萬9778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