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府攜手摩斯推限定「台東紅烏龍茶」 即日起全台門市開賣

▲台東縣政府攜手摩斯推出限定飲品「台東紅烏龍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政府攜手摩斯推出限定飲品「台東紅烏龍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紅烏龍」是台灣近年來新興的特色茶,台東縣政府創立區域茶品牌「台東紅烏龍」,以「慢茶學」為主題,首度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辦公廳舍1樓)盛大開展,縣長饒慶鈴於1日開幕中表示,透過茶知識展覽及小茶館餐飲快閃店,邀請民眾更認識台東紅烏龍的發展與特色,沈浸在茶的花果香氣與多層次風味。特別感謝摩斯漢堡董事長林建元支持台東紅烏龍,與台東縣政府合作推出聯名限定飲品「台東紅烏龍茶」,今日全台所有門市同步開賣。

以「慢茶學」為主題於今日盛大開展,透過茶知識展覽及小茶館餐飲快閃店,邀請民眾更認識台東紅烏龍的發展與特色,以茶來感受台東的山海之道。今日起至9/30全台MOS門市同步販售台東紅烏龍茶,7/1-7/3這3天也在小茶館活動現場設置快閃店,讓民眾在看展同時嘗鮮「台東紅烏龍茶」。

台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指出,展覽內容從台東茶區的歷史開始,介紹台東紅烏龍發展的過程,入口處是一座紅烏龍的茶湯隧道,走入隧道感受橙紅茶湯的層次變化,彙整24家台東紅烏龍業者產品,一次飽覽紅烏龍產品,此外特別規劃台東慢生活體驗區,將戶外活動如露營、野餐等流行風尚與紅烏龍搭配,傳達台東紅烏龍在飲品多樣性及商業性,出口處設立「台東紅烏龍小茶館」,品飲最道地的台東紅烏龍茶。

展覽內的「台東紅烏龍小茶館」也與泰國甜點連鎖品牌「奇維奇娃」跨界聯名合作,以茶入甜點的創意出發,研發出紅烏龍阿芙佳朵、泡芙、司康等茶甜點,7/1-7/31在「台東紅烏龍小茶館」限定販售,歡迎民眾前往品嘗跨界推出限定版的創意紅烏龍茶點心。

只要在展覽期間(7/1-7/31)下載「MOS Order」APP,並至「台東紅烏龍小茶館」消費或打卡,到「台東紅烏龍小茶館」服務台出示發票或打卡畫面即可領取限量「MOS安心取溫馨送-台東紅烏龍茶票券」乙張,票券可至全台摩斯漢堡兌換。另7月1日至3日開幕前3天,也可直接在「台東紅烏龍小茶館X MOS Burger」快閃店兌換聯名限定飲品「台東紅烏龍茶」,現場就能喝到專屬台東滋味的紅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