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16字紅漆咒「檢舉被狗X」 5千人笑翻:看了反而更想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看到一戶人家在戶外的車庫用紅漆寫下16個字,「檢舉車庫者,絕子絕夫,下輩子咒被狗幹」,甚至還把咒字框起來,讓他忍不住笑稱,「怨念有點大。」其他網友也紛紛調侃,「本來沒感覺,看了反而想檢舉」、「寫錯字」、「他的『咒』感覺很調皮」。

車庫16紅漆詛咒「被狗X」,網笑看了更想檢舉。(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屋主在車庫寫下充滿怨念的16字「警語」。(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下同)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棟鐵皮屋旁邊有一座私人搭建的車庫,上面卻用紅漆寫了16個字,「檢舉車庫者,絕子絕夫,下輩子咒被狗幹」,屋主似乎很不滿有人檢舉車庫,才會寫下「警語」,讓他忍不住笑稱,「怨念有點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違規就是違規,怕檢舉,就拆掉啊」、「紅色油漆往下滴真的很有怨念效果」、「以這麼大的面積來說,字算挺美的其實」、「本來沒感覺,看了反而想檢舉」、「他的『咒』感覺很調皮」、「那只好留給下輩子承擔了,檢舉起來」、「這根本就是歡迎大家去檢舉」、「狗表示無辜」;還有網友抓包屋主氣到寫錯字。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從用詞方面看來,屋主和檢舉者應該互有針對性,而且彼此早就知道對方的身分,況且如果車庫是建在私有地上,其他人不知道一直檢舉,屋主每天被警察關心應該也挺煩的。

▼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如果車庫是違建當然要檢舉。

車庫16紅漆詛咒「被狗X」,網笑看了更想檢舉。(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