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賣完了!藥師被問到抓狂「貼2公告」超厭世:不要煩隔壁機車行

▲▼             。(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原PO貼心提醒,要民眾不要去煩隔壁店家。(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不斷延燒,居隔人數瞬間暴增,自26日開始居隔3+4新制,快篩試劑的需求也隨之高漲,目前各地藥局開始實施快篩實名制,不過許多店家幾乎都是一開門就賣完,有網友經過一間藥局,門口貼著大大的2張公告「快篩賣完了」,還要民眾不要去煩隔壁的店家,讓網友笑翻,超美的手繪字也獲得大讚。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藥局貼出兩張公告,白紙上寫著「新冠快篩賣完了」,另外一張是紙箱的紙板,比白紙更大張,上面則寫著「沒有賣實名制快篩」還括弧備註「真的啦!」最令人爆笑的是,底下還寫著「←7-11沒賣、→機車行沒賣、不要去煩人家」。原PO也覺得很有趣,「這家藥局從兩年前的實名制口罩,到今日的快篩試劑告示,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創意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笑翻,「7-11還可以理解,不懂問機車行的人是怎麼想的,好好笑」、「那個『真的啦』好可愛」、「好鄰居耶,還顧到隔壁店了,揪感心」、「這個手寫字好看,讓人喜歡的抱怨」、「我們就不貼公告,因為總是有人會白目進來問還有沒有」、「機車行怎麼可能有賣」。

其中,不少網友大讚手寫得POP字很美,「POP文字寫得很好的藥局」、「喜歡他們的手寫美術字」、「在這個列印輸出新細明體、標楷體的時代,居然還有如此清流的手繪POP」、「數位輸出當道的年代,這種純手工技能更顯難能可貴,就像手繪電影看板一樣,這技能應該被傳承保留下去」、「被藥劑耽誤的手繪大師」。

▼美麗的手繪POP字讓許多網友大讚。(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             。(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