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單位通緝!男逃花蓮1年落網 搜出3級毒品「美得眠」20顆

▲江姓通緝犯在租屋住處遭警方查緝到案。(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江姓通緝犯在租屋住處遭警方查緝到案。(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江姓男子因涉及毒品與詐欺案件遭通緝,自去年5月起逃亡藏匿,花蓮吉安警分局28日依據可靠情資,由北昌派出所員警前往市區1間公寓2樓將江男逮捕,並起獲3級毒品美得眠20顆,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警方表示,年約36歲的江男目前無業,在許多縣市涉及毒品與詐欺案件,分別遭花蓮地檢、台中地院、士林地檢、台北地院、台中地檢等司法單位發布通緝,江男為躲避警方查緝,從而四處租屋躲藏,28日晚間11時許,警方掌握男子在花蓮的落腳處後,立即前往查緝。

▲江姓通緝犯在租屋住處遭警方查緝到案。(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警方在住處搜出毒品美得眠20顆。

員警在1間出租套房中發現江男,在核對身分的過程中,江男一度謊報意圖矇騙過關,沒想到眼尖的員警看到他的證件就在一旁,男子當下自知東窗事發、法網難逃,只好舉起雙手乖乖就逮,接著警方在他的皮包中發現20顆3級毒品美得眠,依法查扣。

▲江姓通緝犯在租屋住處遭警方查緝到案。(圖/吉安警分局提供,下同)

男子歸案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查獲的3級毒品美得眠屬於一種安眠藥,其成份與FM2相同,不當濫用除了會造成心理上之依賴性外,極易產生注意力無法集中、神智混亂、言行障礙、反射運動能力下降、記憶力減退等症狀,急性中毒更會因中樞神經極度抑制,導致吸呼、血壓、脈博不正常、意識不清。

吉安警分局表示,今年暑期青春專案以「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或私密影像遭拍攝及散布」、「防制少年涉足德州撲克等賭場或網路參與賭博」、「少年深夜留連不當場所等偏差行為」為5大主軸,警方將持續加強宣導、打擊不法,保護青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