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撿到保鑣的槍 一槍轟爆下巴「射殺3歲弟弟」!出遊變悲劇

▲▼ 印尼5歲男童射死3歲弟弟。(圖/翻攝自Twitter)

▲ 3歲男童遭哥哥開槍射死,日前舉行葬禮。(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東爪哇省發生一起悲劇,一名5歲男童和家人在保鑣陪同之下外出旅遊,未料他在保鑣暫時離開時取走他的槍,拿在手中把玩,竟開槍擊中僅3歲的弟弟,子彈射中下巴,導致弟弟當場死亡。

綜合《雅加達椰子網》、《鏡報》報導,這對兄弟是受歡迎的伊斯蘭傳教士哈希姆(Arrazy Hasyim)的兒子,在哈希姆一名保鑣陪同之下,和家人到圖班(Tuban )家庭旅遊。而這名保鑣22日下午在祈禱時突然聽見震耳欲聾的槍響,才發現5歲的哥哥設法拿到他的槍,玩耍時射中3歲弟弟。弟弟下巴中槍,不幸死亡。

印尼槍枝管制嚴格,僅高級官員、執法人員及軍事人員才能合法購買及持有槍枝,因此槍擊死亡事件非常罕見。這名保鑣擔任警察,宣稱去祈禱時將槍藏在一個袋子裡,放置在安全的地方。

圖班警方犯罪調查部門負責人加納納薩(M Ganantha)表示,圖班警方不會繼續進行法律程序,因為這純粹是一場意外,且死者家屬已經表明不會提告。

但該名保鑣恐怕因此面臨內部調查,現已被帶往警方專業暨保安單位(Propam)總部,說明事件經過。國家警察部門的漢德科(Gatot Repili Handko)表示,警方將對涉案人員採取嚴厲行動,現正釐清事發過程,了解男童是如何取得手槍。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