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清德急性下背痛 剛完成1小時手術將留院觀察

▲為期兩天的台南區塊鏈產業國際博覽會,賴清德副總統盼能善用科技讓城市進步,成為世界的台南,並加值地方特產,打造次世代的經濟奇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賴清德副總統。(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6日表示,副總統賴清德因急性下背疼痛就診,經檢查發現為左側腰椎第五節/薦椎第一節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下午一點半於台北榮民總醫院由脊椎手術團隊施行腰椎顯微手術,手術非常順利,時間約1小時,預計傍晚就可以下床行走,並將依照醫療團隊建議,先留院觀察。

張惇涵表示,賴副總統感謝北榮團隊診療及各界關心,今日上午賴清德向蔡總統報告後,蔡總統指示醫療團隊掌握賴副總統身體狀況,並給予最好的照顧,也希望賴副總統休養身體、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崗位持續為國家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