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叭一聲...路狂症阿北騎車狂追 刺傷夜遊男大生背部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蔡姓女子(22歲)今(24)日凌晨4時許,騎機車載著李姓男友人(23歲)行經鳳山區國泰路時,潘姓男子(50歲)疑似要右轉沒打方向燈,差點撞上蔡、李兩人,蔡女緊張的按喇叭示警,不料竟引起潘男不滿,騎車追了上去,下個路口追上後竟持刀刺傷李男背部後逃逸,鳳山警方獲報展開追緝,根據監視器畫面迅速逮捕嫌犯,依法送辦。

▲▼鳳山砍人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火速逮捕涉嫌傷人的潘姓男子。(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砍人             。(圖/記者陳宏瑞攝)

▲潘男騎機車逼近蔡女的機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今天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鳳山區國泰路一段、誠義路口有行車糾紛,警方立即趕往,到場時蔡女表示,騎機車行經鳳山區國泰路一段國泰橋時,遇到一男子騎著機車從她的左側向她靠近,疑似要右轉但沒打方向燈,害她差點撞上,她緊張的按了一聲喇叭示警。

不料被叭的潘男心生不滿,騎車追了上來,到下一個國泰路一段與誠義路口停等紅燈時,潘男上前對蔡女咆哮,蔡女見狀欲加速駛離,雙方沿國泰路一段直行,行進中潘男拿出類似折疊刀,向後座的李男背部攻擊,隨即騎車逆向往誠義路方向逃離。

消防人員抵達後,先將李男送往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火速於2小時內將潘嫌查緝到案,潘男辯稱已將折疊刀隨手丟置鳳山溪中。

警方調查,蔡女和李男是高雄某大學的同學,今天凌晨和另外兩名同學4人2車相約外出夜遊,沒想到要返回學校的途中,卻遇到意外,所幸李男傷勢不嚴重,但幾個同學已飽受驚嚇,警方在訊後依傷害及恐嚇罪將潘男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