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0C墜機未即時通報? 國防部澄清:沒有延誤回報

海軍直升機S-70C墜毀冒出濃濃黑煙。(合成圖/蕭先生授權提供、民眾提供)

▲海軍直升機S-70C墜毀冒出濃濃黑煙。(合成圖/蕭先生授權提供、民眾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22日下午發生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案,造成4人受傷送醫,目前都尚在治療搶救中。對此,國防部次長李宗孝說,整個案子並沒有延誤回報,海軍已組成專案編組調查,呼籲外界不要臆測;此外,國防部一定會全力救治傷員,家屬這段時間需要的協助,國防部一定會盡全力支援。

對於昨天直升機落地,國防部次長李宗孝說,自己本身是海軍,對於這事情也感到難過跟不捨,整個案子外面說有延誤回報,就他的了解是沒有,第一時間發生事情,反而是當場的弟兄跟當事人勇敢面對,處置方式讓他蠻欽佩的。

李宗孝也表示,現在所有的事故外界也不要臆測,海軍已經組成專案編組,目前也在事故現場做進一步調查,一定會把肇因找出來,海軍一定會盡全力調查。

李宗孝強調,每一位海軍的飛行員,對海軍來講都是很珍貴的資產,所以對於現在受傷在醫院治療,國防部在第一時間就派了三總最好的團隊進駐左營。家屬這段時間需要的協助,國防部一定會盡全力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