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便利災害搶救 主動打掉26米長加油站圍牆

▲林榮宗先生毫不遲疑打掉26米長圍牆並內縮,便利消防車順利通行,提昇搶救時效,台南市消防局李明峯(左4)十分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林榮宗先生毫不遲疑打掉26米長圍牆並內縮,便利消防車順利通行,提昇搶救時效,台南市消防局李明峯(左4)十分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係南區主要幹道之一,其中各式工廠林立,林榮宗先生在永成路經營中油加油站,其圍牆緊鄰狹窄巷弄,不利災害搶救,在林美燕議員等人牽線協調下,林先生毫不遲疑打掉26米長圍牆並內縮,便利消防車順利通行,提昇搶救時效。

消防局第七大隊指出,一般而言,加油站為了讓加油的駕駛有更好的服務感受,會希望有足夠的腹地,然而林榮宗先生所經營的中油永成路加油站,正好鄰近一條狹小巷弄,由林美燕議員及建南里江勝雄里長共同牽線,提及狹小巷弄搶救不易,獲得林先生毫不遲疑地答應,主動將加油站圍牆打掉26米並內縮,便利於急難災時,消防車更能順利通行,有助提昇搶救時效。

台南市消防局局長李明峯特頒感謝紀念座,並秉持市長黃偉哲理念,重申全民社會安全,消防局感謝林美燕議員在地人士關心以及林榮宗先生的付出,讓市民的生命財產更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