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音檔曝!矛頭直指新北SOP 蘇貞昌:父母要真相是一定的道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案持續延燒,11個錄音檔全部曝光之後,新北市政府遭質疑SOP有問題,竟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表示,會反省檢討,「我會負起全部責任」。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父母要真相是一定的道理,所有的應該給的資料、通聯記錄,都應該完整給予。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上午出席「全民相挺 漁民放心~臺灣石斑 世界尚讚」記者會。(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說,每個生命的消逝我們都非常遺憾,尤其孩子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父母要了解真相是一定的道理,我們可以看出來,所有的應該給的資料、通聯記錄,都應該完整給予,「指揮中心過去依新北市政府提供的資料做判斷,現在如果有新的完整資料,可以重作檢討」。

蘇貞昌表示,相關的這些應該把它做到更好,讓孩子、讓所有的國人同胞都得到更好的保護,該公布就公布,該檢討就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