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一起死! 獵人射殺野熊反被「壓碎頭骨」爛臉慘死畫面曝光

要死一起死! 獵人射殺野熊反被「壓碎頭骨」爛臉慘死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男獵人與野熊一同陳屍森林中。(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62歲男子打獵時射殺一頭野熊,沒想野熊臨死前最後一搏,把他的頭骨壓碎、整張臉徹底打爛,最後兩敗俱傷一同陳屍在森林中,悲慘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11日發生在伊爾庫次克州(Irkutsk)圖倫區(Tulun),搜查小組尋找失蹤的62歲獵人時,在森林中發現他的屍體,不但頭骨慘被壓碎,身上還有許多爪印與齒痕,顯示生前曾遭到恐怖攻擊,後來在距離他約50公尺處發現一頭野熊屍體。

俄羅斯內政部地區辦公室表示,這名男子在樹上平台對這頭野熊開槍,後來爬下樹想要領走獵物時,反遭受重傷的野熊致命攻擊而死,目前未對外公布獵人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