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生30分鐘生不出來!醫生暴力亂扯 嬰兒頭斷在媽媽子宮內慘死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醫生接生時竟然把嬰兒頭扯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名32歲孕婦近來在塔帕卡縣(Tharparkar)當地醫院生產時,由於醫護人員缺乏經驗,接生時不小心扯斷嬰兒的頭,導致嬰兒的頭部卡在母親子宮中,後來緊急送到大醫院進行手術才保住性命,誇張案件引發當局介入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女子生產時由於嬰兒胎位不正,再加上醫護人員經驗不足,導致生產時頭部卡在體內長達30分鐘,後來又被緊急送到另外一家醫院,結果嬰兒的頭居然被醫生扯斷,由於該醫院也沒有幫她動手術的能力,只能把頭繼續留在體內。

這名孕婦後來前往Liaquat University of Medical and Health Science (LUMHS)醫學院接受手術,醫生西坎德(Raheel Sikander)表示,他們原本想以一般方式將頭取出,可是檢查發現嬰兒頭卡住導致子宮破裂,需要立即進行手術取出才能保住一命,「嬰兒的身體與腿部雖然發育完全,但很可惜,最後是死胎」。

西坎德表示,悲慘事件除了差點讓這名孕婦喪命,心理也受到很大創傷。事件在網路上瘋傳後,信德省衛生局官員巴霍托(Juman Bahoto)已下令對事件進行調查,承諾將會對涉案相關人員採取嚴厲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