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陳家欽驚傳提前退休 傳有政治力介入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驚傳提前退休,引起警政議論。由於事發突然,許多人認為與人事布局、政治力介入有關。根據了解,陳家欽是20日提出申請退休,目前該案正在銓敘部審核,等銓敘部通過後就立即生效。

▲警政署長陳家欽肯定卸任局長陳國進任內貢獻,期許新任局長許錫榮承先啟後。(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已經任期將近5年的警政署長陳家欽,20日傳出申請提前退休,目前該案正在銓敘部審核,等銓敘部通過後就立即生效。有知情人事透露,陳家欽突然請辭原因與人事布局不順利、再有政治力介入絕對有關。

根據了解,陳家欽上任後跟內政部長徐國勇人事角力不斷,這次突然提出提前退休,也不免讓警、政兩界議論紛紛。對此根據《TVBS》報導,陳家欽表示,原本明年七月才屆齡退休,為了警察制度跟經驗傳承,才會決定提早退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