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死亡車禍!聯結車內車道故障 他閃不掉撞上腦漿四溢慘死

▲▼台61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61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記者翁伊森、林冠吟/嘉義報導

台61線嘉義縣布袋段,20日清晨近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行駛北上275.3公里處內側車道時,疑因故障緣故在車道上停駛,造成行經在後方的大貨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後方大貨車當場車頭嚴重毀損變形,駕駛則被卡在車頭內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後,卻發現車上30多歲的男性駕駛被困在變形的車體內,腦漿外溢,明顯死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台61線北上275.3公里處,20日發生大車追撞事故,而追撞前方的大貨車駕駛受困在駕駛座內,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擋風玻璃更是全部碎裂;而30多歲的男性駕駛則疑因發現前方聯結車停駛在路中時,情急之下雖試圖閃避,但仍無法避免意外發生,整個駕駛座迎面撞上前方聯結車尾端,車頭零件噴飛四散,而駕駛本人則是腦漿四溢,並有左手腳骨折等情形,明顯死亡,並未送醫。

▲▼台61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61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61線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故障的聯結車於內側車道上停駛後,疑因駕駛還來不及置放三角錐等警示設施,造成後方大貨車來不及閃避撞上,警方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2人皆無酒測值均為0,後續將通知死者家屬處理後事,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