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扯!台中男連撞汽機車「1分鐘2肇逃」辯:沒看到

▲▼台中一名男子1分鐘內發生2次車禍,均肇逃。(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男子1分鐘內發生2次車禍,均肇逃。(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太誇張!台中一名35歲林男15日上午8時許,開車行經北區健行路撞上一名81歲邱姓男騎士,結果立刻落跑肇逃,沒想到不到1分鐘,林男又跟26歲盧男轎車擦撞,也沒有下車處理「撞後不理」,警方16日立刻找到林男將人逮捕,全案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嫌送辦。

事發當時林男從北區健行路右轉中清路,先是跟騎乘機車的邱姓老翁發生擦撞,老翁當場摔車頭部受傷,林男沒下車查看便離去,不到1分鐘又在中清路跟駕駛轎車的盧男碰撞,但又無下車處理,1分鐘內2次肇逃,行徑相當誇張。

▲▼台中一名男子1分鐘內發生2次車禍,均肇逃。(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所幸遭撞老翁無大礙,另名駕駛只有車損無受傷。(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二分局警方獲報後,16日在林男準備前往工地上班前將人逮捕,林男辯稱,自己當下沒有看到才會離去,但警方不採信,訊後依照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