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歡迎林智堅轉戰桃園 「100%祝福」盼組再進步鐵三角

▲▼立法院民進黨團記者會 鄭運鵬 黃世杰 回應夏季電價等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祝福林智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8日)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中執會下週三(22日)將處理提名。一度被視為市長潛在人選的立委鄭運鵬表示,林智堅會得到其團隊100%的祝福與協助,盼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合作成為「桃園再進步鐵三角」;不過,有意爭取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彭紹瑾紛紛表達不滿,批評無法認同林「空降」。

鄭運鵬今天透過臉書表示,歡迎林智堅一起來桃園努力,在新竹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桃園有幹事長他自己,「請放心,林市長會得到我和團隊100%的祝福與協助」。

鄭運鵬表示,世界激烈改變的時代,任何進步都需要更強的團隊合作,新竹和桃園的合作,必須更進一步結合成為護國靠山、世界引擎,桃園要延續鄭文燦的兩任成功轉型,未來加上林智堅在新竹的成功經驗,他身在中央立法院,非常樂意和鄭文燦、林智堅合作,為桃園再進步成為鐵三角。

不過,鄭寶清受訪時表達強烈不滿稱,鄭文燦靠密室協商指定接班人,很難形成團結,若是未來桃園、新竹兩市雙輸,鄭文燦要負起全責,並指過去民進黨批評國民黨「落跑」、「空降」,但現在卻做一樣的事情。

另對於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及市議員參選人們擬於明(19日)上午舉行「堅定向前走,團結拚勝選」記者會,表達對林智堅的支持,鄭寶清也說,中執會都還沒有正式提名,鄭文燦就急著幫林智堅造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