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驚恐!男路口右手揮刀左手拿磚 警員辣椒水迅速制伏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馬姓男子,昨日右手持菜刀、左手拿石頭,出現在北斗鎮四維路口,嘴裡還夾雜三字經唸唸有詞,民眾見狀,深怕被波及嚇得紛紛走避,北斗派出所據報後前往,馬不斷揮動菜刀,現場情況一度緊急,警方呼叫快打4名警力到場才將人制伏,並會同衛生所強制送醫。

▲彰化北斗男子大白天揮刀。(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男子大白天揮刀。(圖/北斗警分局提供,以下同)

日前彰化員林市才出現1名精神狀況不穩的男子,拿陸橋廣告擋道、破壞號誌燈箱讓大馬路交通大亂,甚至摸走警用手銬,把自己銬在地檢署大門上,種種誇張行徑,警方最後只好將他強制送醫。

▲彰化北斗男子大白天揮刀。(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彰化北斗警方制伏揮刀男子。

昨天北斗鎮又有馬姓男子手拿刀及石頭,在街上罵人,嚇到不少鎮民,所幸被警方制止,沒有釀成更大傷害,北斗分局呼籲民眾家中如有精神病人有傷害他人或自己或有傷害之虞者,可撥打衛生福利部24小時專線049-2551010心理諮詢共尋解決之道,協助護送就醫之諮詢評估,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