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全國疫情緩降中! 侯友宜說明新北最新狀況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國內新增53,707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53,643例本土個案及6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81例死亡,此外,新北市增6,398例。新北市政府將在下午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說明會,新北市長侯友宜預計親自現身新北市最新疫情狀況,《ETtoday東森新媒體》全程直播。

▲▼侯友宜視察三重區防疫工作及慰問第一線基層防疫人員。(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視察三重區防疫工作及慰問第一線基層防疫人員。(圖/記者許靖騏攝)

稍早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今日依然無縣市破萬例,通報最多病例的為台中市,新增7983例;高雄市7579例緊追在後。六都中,台北市增3463例最少。病例最多的台中、高雄皆已降到8000例以下,觀察整體降低趨勢,中南部頗為一致,呈緩降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